每天都养胃

无所归处。
“或许会降落在那个海面。”

*南以颜喻。

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就站在那里,小个子站在他们队里,刘海好长,衣服搭配看上去好酷,都站在A那里。好像最引人注目,我无端想起来学生时期那些装酷的小女生来,好吧,这显然不合适说出口。

我看了眼位置排布,F嘛,最下面那个,从0开始嘛,我想,出去的时候确实太紧张,我默念张颜齐,你肯定行。然后毫不犹豫的站上F区域的地方。

其实我认得到他,周震南嘛,微博粉丝数多,人听说还不错。

以前朋友或多或少都看过那些个节目,什么明日之子一啊什么的,太多了我一个记不住,谁给我强行看了一期我也没记住,还有人跟我讲过这小孩好,我也看过他舞台听过他作品,挺好。来来回回其实也就记得有个人叫周震南,也来参加创造营2019。

他们队真挺好玩,几个人都挺自来熟。问我为啥站到F,我说实力不行嘛肯定没你们牛嘛,反正站到A不给过还不是要到F,你说是不是。

然后周震南转头来对着我笑:你下来呗,我们一起从F打到A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