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养胃

无所归处。
“或许会降落在那个海面。”

也碧Ⅱ哪儿来的小屁孩

*摸🐟短打。很短,真的很短

*避雷:非异人世界背景,正常普通人恋爱,也碧恋爱同居前提。



“老张——老张——啧,张楚岚!还出不出门了。”

“……别催了别催了,等等……喂!”

王也打开张楚岚房门,打了一半的哈欠就此止住。

“……什么情况。”


“……张楚岚,跟哥说,你背着哥从哪儿弄来的私生子。”

王也木着脸从冰箱拿了两罐草莓牛奶放到他们俩面前,小的那个动都不动眼神都写着你谁,满脸警惕,大的那个叹口气抬手给了王也一拳,开了盖子往嘴里灌。

“滚蛋。不知道为什么,呃,这个是我……小时候,姑且这么说吧。”

小张楚岚默不作声,只是往离他两都远的地方悄悄移了点,没动几下又往大张楚岚身边移动。保持了不近不远的距离,盯着草莓牛奶有点无语。


张楚岚看了眼不说话的小孩:“你能不能再表演一下那个。”

小张:“?哪个。”

张楚岚:“就你刚刚表演的那个。”

小张表情凝固一瞬,王也看他两像在玩谜语游戏,小张抬头看了眼王也又避开视线,叹了口气:“……那个不是魔术表演……而且爷爷不让用……算了。”

于是小孩手心闪过几下电光,王也看的目瞪口呆,张楚岚一把子捞过来小张楚岚,对方慌慌张张收了手,张口想说什么又被张楚岚抢了话,索性闭嘴。

“看到没老王,帅不帅,哈哈哈哈哈!!!”

“……都说了不是魔术表演……”


张楚岚在那笑得欢,小张楚岚虽然憋着话但是不难看出来嘴边勾了点弧度,王也发出声嗤笑心下一动,打开手机相机,嘴上不饶人。

“得了你们,快到饭点了,吃什么。”

“别傻乐了老张,又不是你变的……嘿,别瞪我。”


“哪儿来的小屁孩,”他把手机放进兜里,加重语气却还带着点笑意,“一来还来两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